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开发区举办2023年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2023年05月24日 18:06:40 来源: 句容开发区

  近日,句容开发区党工委举办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各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共40余名同志参加培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园区企业联合党委副书记宋念东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专家教授围绕非公企业党支部建设、党务工作者的发展以及激发两新组织党建活力等方面进行授课讲解。

  随后大家参观了江苏瑞祥科技集团党委和大亚科技集团党委,实地查看了党群服务中心等阵地建设,听取了对党建品牌内涵、党建阵地理念、党建成果展示地详细介绍。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工作内容和经验,为切实做好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本次培训班是开发区党工委、园区企业联合党委组织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一个新起点,今后开发区党工委将进一步落实镇江市委《关于开展“党旗‘镇’红、一线建功”工程助推现代化新镇江建设实施意见》的要求,加强对非公企业党组织的业务指导,推动企业党建与业务双向融合、深入融入、有机融汇,构建“党建强、发展强”的双强型企业。(曹雪)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64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