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扬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规划师下乡”服务

2023年05月24日 16:38:56 来源: 扬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近日,扬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师下乡”服务来到长旺农贸市场,规划师对农贸市场现状、存在问题及改造意愿进行了现场研究。

  长旺农贸市场建于上世纪90年代,目前房屋老旧,功能布局相对传统。“我们将在现场踏勘的基础上,研究制定总平面方案,对农贸市场功能布局、交通组织等方面进行优化。”扬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乡规划设计院院长郭春燕介绍。

  据悉,“共绘苏乡”规划师下乡活动是江苏省推动乡村振兴和建设美丽江苏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扬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乡村对接和开展服务约30余次,服务鸣凤村方家埭环境提升,推进西来村、营房村等14个村的规划定稿对接,与德云村、八桥村、新安村等15个村对接初稿,为乡村建设提供技术服务和指导帮助。(谢雅惠 孙柳燕)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4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