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姜堰法院来如东法院调研交流执行与信息化工作经验

2023年05月24日 15:42:50 来源: 如东县人民法院

    5月18日,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申明宏,党组成员、副院长高兴,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执行局局长钱振华,执行指挥中心专职副主任姚志强一行至如东法院调研交流执行与信息化工作。如东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崴,党组成员季林,执行局局长曹锐等陪同参加交流活动。

    申明宏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如东法院政治教育馆、法治教育馆、院史陈列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季林对如东法院信息化建设和“法官进网格”工作进行了相应介绍,曹锐对执行指挥中心“854模式”实体化运行、打击“拒执罪”、执转破、类个人破产等工作做了重点介绍。双方还就执行队伍建设、执破融合、异议复议案件办理、如何提升执行质效、规范办理执行信访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做法。

    此次交流学习,双方取长补短、互学互鉴,获益匪浅。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汇聚执行智慧,实现资源共享,破解执行难题,携手开创执行工作新局面,推动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熊冬冬 顾家慧)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4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