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通市首届商会运动会开幕

2023年05月24日 10:27:01 来源: 南通日报

  原标题:首届商会运动会开幕

  设7个项目 为期3个月

  23日,南通市首届商会运动会在紫琅湖畔拉开序幕。

  首届商会运动会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南通市体育局指导。运动会共设乒乓球、羽毛球、游泳、拔河、团队配合等7个项目,为期3个月,全市工商联系统102家商(协)会近千名运动员参赛。活动现场进行了首个运动会项目环紫琅湖健步走。

  近年来,南通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创新转型的主动力、就业增收的主渠道,更是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举办商会运动会既为民营企业团队提供一个展示自身风貌、加强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践行“四敢”精神要求,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的务实举措,更是凝聚通商力量、展示通商形象、支持通商发展的一个良好窗口。(吴霄云)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4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