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和美兑现 禧迎归家” 淮安市人才公寓圆满交接

2023年05月24日 11:01:31 来源: 淮安市投资控股集团

    近日,中共淮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携手淮安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控股)公司江苏水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水沐和禧园项目现场圆满交接淮安市市级人才公寓。淮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人才办主任姜洪洋,淮投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泉,淮安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树国,淮安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富国,淮投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海生以及人才代表们参加交接仪式。

    活动现场,淮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姜洪洋与淮投控股集团总经理袁泉为人才公寓揭牌。淮安市人社局副局长陈树国与淮安市住建局副局长黄富国将象征“开启理想生活的钥匙”郑重交付于四位人才代表,共同奏响人才与城市互相成就的和谐乐章。

    姜洪洋、袁泉、陈树国、黄富国、赵海生共同为人才公寓开启入住剪彩仪式,为入住人才开启幸福归家之门,随后全体人员进入公寓参观。

    水沐和禧园项目是水利地产公司在淮安主城区精心打造的品质住宅,本次交接公寓总计179套,建筑面积9023㎡,户型方正、通透,民用水电气、市政供暖配备齐全,按照标准适度、配套齐全、安全环保的原则,所有房源均进行装饰装修,家具、家电、独立Wi-Fi光纤入户并配备独立卫浴,真正实现了“拎包入住”的目标。

    人才资源是引领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第一资源,履行社会责任是国有企业与生俱来的职责使命。水利地产公司在逐步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初心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筑巢助力淮安人才安居,为淮安新青年、新市民提供品质居所,积极助力淮安高质量发展,彰显新时代国企担当。(淮投)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4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