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就近办”合作网点在常州市揭牌

2023年05月24日 10:04:30 来源: 常州日报

  原标题:全省银行办理社保业务:

  “就近办”合作网点在我市揭牌

  5月23日,江苏省银行办理社保业务“就近办”合作网点揭牌仪式在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举行。副市长桓恒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社保业务“就近办”省级合作网点创建,是人社系统扩大社银合作,推动平台共建、业务共融、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全新探索,市人社局力争用更短时间、更快速度、更优服务把企业群众“家门口”的事办好办实。

  据了解,自2022年3月至今,市人社局作为全省第一家全面推进人社服务“就近办”的部门,先后与银行、保险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将45项人社高频热点服务事项加载至全市区、镇、村近560个合作机构网点,并全面发挥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覆盖常州全域村(社区)的1237家便民服务点优势,搭载了33项人社服务事项,真正把人社服务触角向基层末端延伸,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就近可办”“多点可办”。截至目前,常州市人社服务“就近办”网点服务企业群众达46.3万人次。(常人社 马静 秋冰 胡平)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4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