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2022-2023美职篮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江苏站圆满落幕

2023年05月24日 10:54:29 来源: 南京九中

  5月22日,在江苏扬州市邗江一中体育馆里,一场高水平的校园篮球赛在一声哨响下落幕。最终比分定格在7874,南京九中客场再胜邗江一中,两回合总比分184154,以七战全胜的战绩荣获2022-2023美职篮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江苏站冠军。

  南京九中夺得最后的冠军

  这是一场拼搏的华章,两队的少年们用澎湃的激情和挥洒的汗水,共同书写了一卷青少年体育的高光画卷。“他们在球场上敢打敢拼,将平时所训练的东西展示出来,拿到属于自己的荣誉,我觉得是对他们的一种认可。”南京九中男篮主教练曹严表示。

  南京九中男篮主教练曹严荣获男子组最佳教练

  涅槃浴火可重生,胜负成败又何妨。邗江一中的队员们脸上写着遗憾,但一项赛事的失利并不会让少年们沮丧。邗江一中主教练张强把这次比赛当成了弟子们成长的一种经历,“这是队员们第一次面对这么大的场面,孩子们感到紧张,但对于他们来说,这何尝不是一种成长呢?”张强说,美职篮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火爆的球场氛围不但对于球员来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对于校园篮球的文化更是一种极好的促进,“这势必会让更多的学生喜欢篮球,进而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

  比赛现场

   本次江苏站比赛,共有13支队伍参赛。其中男子组10支队伍分为AB两组,自5月16日至18日,历经小组赛及交叉赛的比拼角逐,两支小组第一队伍邗江一中与南京九中最终杀出重围会师决赛。(虞启忠 报道员:李萌)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64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