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建湖县农发行组队参加辖区首届金融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

2023年05月23日 17:11:35 来源: 建湖县农发行

  5月20日,建湖县金融系统首届“国缘杯”职工乒乓球邀请赛在建湖县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中国人民银行建湖县支行主办,包括建湖县农发行在内的12支代表队,共计60余人参加比赛。

  本届金融系统职工乒乓球赛比赛项目为团体赛,根据小组循环交叉淘汰赛决出名次,每场比赛采取5盘3胜制,每盘比赛采取5局3胜制,每局执行11分制。建湖县农发行与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南京银行在同一组比赛。

  在比赛中,建湖县农发行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年轻同志朝气蓬勃,老同志老当益壮,大家铆足一股劲,不到最后一刻决不轻言放弃,12:12、16:16,高潮一波接着一波,展示了农发行人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表示,这次比赛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切磋、互相交流的平台,也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增进友谊的机会,今后将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参加体育锻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激烈的比赛已经结束,拼搏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歇。建湖县农发行人将弘扬体育精神,传承国球文化,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主动的担当、更加充沛的干劲投身党的“三农”事业,用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彰显家国情怀和专业素养,为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咸国庆)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3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