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月旭色谱柱制造及生物医药纯化耗材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2023年05月23日 17:13:15 来源: 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

  5月18日上午,江苏月旭色谱柱制造及生物医药纯化耗材项目奠基仪式在新材料科技园举行,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文斌,月旭科技集团副总裁、江苏月旭总经理卢晓伟参加,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党工委书记、管办主任陈建宁作致辞。

  江苏月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月旭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致力为客户提供色谱分离分析技术、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生物医药、食品安全检测、环境监测、精细化工等行业领域。

  卢晓伟介绍道,此次项目总投资6.8亿元,规划用地70亩。一期用地45亩,投资4.6亿元,设计产能为液相色谱柱15万支、蛋白层析纯化柱5万支、Flash纯化柱500万支、前处理耗材3000万支、食品酸价检测专用试剂盒8万套。

  陈建宁表示,新材料科技园作为新材料及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主阵地,现已建成投产各类企业128家,包括中石化、德国巴斯夫、美国塞拉尼斯等20多家世界500强、全球化工50强以及细分市场领先企业。江苏月旭色谱柱制造及生物医药纯化耗材项目选择在科技园投资建设是对新区以及新材料科技园产业发展及营商环境的高度认可,在后续过程中,科技园将密切关注项目需求,用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举措,协助江苏月旭实现尽快投产,产生效益。

  此次开工的色谱柱制造及生物医药纯化耗材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将有助于新材料科技园产业结构进一步调轻调优,有利于江北新区建设更完备的高端生物医药产业体系。项目建成投产后可以更好地发挥与增强相关企业的技术服务与产品制造能力,更好地助力生物医药、三方检测等产业的发展,做到生物医药纯化关键材料的重要保障,实现更大范围的国产替代。(江新宣)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639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