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华阳街道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2023年05月23日 17:11:53 来源: 句容市华阳街道

  为了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帮助残疾人走出家门,近日,句容市华阳街道残联联合街道慈善社工站共同组织了“你我同行,向幸福出发”助残日活动。

  五月的句容伏热花海,繁华盛开。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组织大家一起赏花、做游戏,气氛热烈,残疾人朋友纷纷拍照留念,有的人还录制了抖音小视频,把快乐分享给身边的人,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了解,此次活动民政志愿者们也加入进来,实行一对一帮扶,做好陪同出游服务,不仅确保外出安全,也为每一位残疾朋友的需求提供最及时的保障。

  此次活动,提高了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下一步,华阳街道将会开展更多形式的扶残助残活动,将关心残疾人,爱护残疾人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扶残助残氛围,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赵丹丹 汪静)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39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