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淤溪镇:浓浓书香月 悦读好时光

2023年05月23日 15:50:56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淤溪镇

  近日,泰州市姜堰区淤溪镇杨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浓浓书香月 悦读好时光”主题阅读活动,旨在培养良好阅读方式,倡导全民阅读。

  活动过程中,大家在农家书屋选好喜爱的书籍后,坐下来静心阅读,每一个人都专注于手中书本传递的内容,阅览室里充满了浓郁的书香气息。在经典读书分享环节,大家饱含深情地读原文、谈感悟,真正做到将书中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分享自己的读书故事,推荐各自喜欢的经典书籍,共同探讨读书的乐趣,交流阅读的经验和收获,相互探讨、学习进步。

  接下来,杨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不断提升、完善农家书屋建设,积极拓展农家书屋阅读活动的组织形式,让农家书屋真正成为村民的阅读阵地、群众的“精神食粮”、乡村振兴的“加油站”,激发群众对阅读的热情,提升全民文化素养。(金雲)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39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