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实现投放3.92亿元 工行盐城大丰支行城市更新项目营销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3年05月23日 15:14:39 来源: 工行盐城分行

  近日,从工行盐城大丰支行传出捷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该行成功营销大丰高新区云彩公司飞达路两侧片区7亿元城市更新项目,实现投放3.92亿元。这标志着工行盐城大丰支行与当地政府的合作取得突破性成效,城市更新项目营销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据了解,该项目为大丰区政府实施的城市建设重点项目之一,由江苏云彩城市更新有限公司负责。工行盐城大丰支行敏锐捕捉到市场先机,该支行行长、分管行长带领营销团队在第一时间介入营销,积极对接大丰高新开发区、大丰区住建局、云彩公司等项目相关单位,沟通协调并认真准备预审会、贷审会材料,最终在省、市行相关专业部门的指导帮助下,通过最短的时间实现项目落地,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企业各方的一致认可。

  该项目成功落地,预计将为工行盐城大丰支行带来存贷款、支付结算、中间业务收入等多项业务增长。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紧盯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清单,不断加深所在辖区政银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持续拓展城市更新项目贷款,为大丰的城市发展增添金融助力。(唐昆蓓)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639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