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姜堰罗塘街道商会:弘扬“四敢”精神 推动创新发展

2023年05月23日 11:53:47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罗塘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弘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提振各行业、各企业干事创业动力,日前,泰州市姜堰区罗塘街道商会组织各会员企业代表开展“弘扬‘四敢’精神 推动创新发展”主题活动。

    活动中,“堰青春·小罗说”宣讲队队员孟元浩从“企业敢干”方面入手,向与会人员解读“四敢”精神的内涵与意义,号召大家大力落实“敢干”举措,为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民营企业力量。江苏星宇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华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鼓足争先干劲,提升企业创新发展水平,为推动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相关学习教育片并开展“话‘四敢’、谈担当”主题大讨论。企业代表们分别就企业文化、运营管理、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分享优秀经验做法,并为街道经济发展和商会工作建言献策。

    罗塘街道商会会长洪亮表示:“街道商会将对标‘四好’商会要求,认真践行‘四敢’精神要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准,擦亮‘罗商荟企’品牌,在攻坚克难中展现商会新风貌、发挥商会新作为,助力企业家们更好地投身高质量发展主战场。”(郁菲菲 黄宇峰)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638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