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迎六一 阳光行”趣味亲子游戏比赛在南京建邺区业余体校举办

2023年05月23日 11:46:20 来源: 建邺区文化和旅游局

    5月21日,在第33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由南京市建邺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建邺区业余体育学校、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附属学校、莫愁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承办的“迎六一 阳光行”趣味亲子游戏比赛,在南京市建邺区业余体校举办。据悉,活动当天有三分之一的参赛儿童是特殊儿童。

    在裁判长宣读完本次活动的游戏规则后,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附属学校校长张新正式宣布活动开始。本次活动设有赶“猪”跑接力、障碍跑、蚂蚁赛跑、抢种抢收、足球射门、捡蛋六个环节。每个活动环节既锻炼了孩子们的体能,又培养了他们与家长们之间的默契,让他们体验到团队合作的快乐。特殊儿童也在现场志愿者及父母的帮助下积极完成比赛。

    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关爱、帮助他人的快乐。在增强爱心和奉献意识的同时,也让他们认识到自己不仅是生活的主角,也是社会大家庭的一员,懂得如何去关心和爱护身边的人和事。(于邰)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638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