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离退休干部处为老同志开展绿色环保讲座

2023年05月23日 11:32:57 来源: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5月16日下午,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党支部与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结成党建联盟,为老同志举办了绿色环保讲座。这是两个支部推进全局“揭榜挂帅”项目和项目化管理,加强离退休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切实举措。

    为贯彻落实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银发生辉·银龄行动》的通知要求,积极推进老同志志愿服务工作,讲座邀请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同志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引领绿色低碳生活”为题,重点围绕节能的重要性、公共机构推动节能新举措、节能降碳日常行为管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引导老同志牢固树立环保理念,通过以身示范影响身边人投身环保事业,以实际行动为美丽家园建设做出贡献。(黄石 聂磊)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638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