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下蜀镇:人大代表监督视察,助推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2023年05月23日 11:12:47 来源: 句容下蜀镇

    为全面客观了解2023年度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推动政府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近日,句容下蜀镇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和相关民生实事项目责任部门负责人开展集中视察活动。通过“走、看、听、问、议”等方式,实地察看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该镇停车场项目、引水河水文化公园项目进行实地视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工程进展等,对项目定位、工程进展等进行现场点评,有效发挥代表职能,确保重点项目尽快落实落地。

    在座谈会上,该镇各牵头部门汇报了承担项目进展情况,代表们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有关民生实事项目开展了专题询问和探讨研究,人大代表们针对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敦促各相关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细化责任清单,让民生实事项目“加油”“提速”,真正建成人民满意的民心工程。

    代表们一致认为,民生实事项目是政府在人代会上对代表和人民群众的庄重承诺,项目实施的好坏关系到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希望民生实事项目一定要按期保质完成。

    座谈会后,市人大代表下蜀小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就市人大常委会“帮项目攻坚,让企业敢干”专项工作方案进行学习并布置了相关工作,同时,学习了2023年度市人大代表下蜀小组和镇人大代表开展活动的意见,并重点布置市、镇两级代表回原选区述职工作。(章启玲)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38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