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2023年江苏省少儿体适能(县组)锦标赛在灌南举办

2023年05月23日 10:21:16 来源: 灌南县委宣传部

    5月20日到21日,2023年江苏省少儿体适能(县组)锦标赛在连云港灌南县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省的35个县市区代表队近32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作为江苏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系列比赛中的一项特色赛事,江苏省少儿体适能锦标赛共设男、女跑酷团体接力赛、体能闯关团体接力赛、跑酷个人竞速赛、体能闯关个人竞速赛等多个项目,并设置团体总分奖,比赛年龄组为7-8岁组。以赛事带动全民健身,不断提高全省青少年身体素养,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

    比赛现场,小运动员们在各类器材中穿梭、飞奔、跳跃、攀爬,趣味性与竞技性得到充分的体现,看台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苏州常熟市代表队包揽了男子团体跑酷和女子团体跑酷的金牌以及本次比赛的团体总分第一名。(刘华玉)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38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