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谋局新起点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2023年05月23日 10:04:38 来源: 姜堰区张甸镇

    近日,长城证券、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受邀走进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与江苏鼎臣线缆有限公司、江苏腾天工业炉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开展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长城证券专家组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概况和市场分析、各上市板块介绍、上市主要流程、IPO主要法律问题审核要点及案例分析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国资本市场改革及企业上市路径。参加座谈会的企业家纷纷表示,这场培训让所有人都觉得受益匪浅,暨拓宽了视野,也增强了他们利用资本市场的意识和能力。

    “上市是企业做大做强的重要路径,有利于提升企业品牌力、影响力、竞争力。”张甸镇党委副书记陈康表示,张甸镇始终将帮扶企业融资、培育企业上市作为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保障拟上市企业建设用地、资金、用电和人才等资源要素需求,制定闲置及低效用地清理处置办法,优先保障拟上市企业募投项目供地;鼓励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支持,大力开展“政企融合双招引”,为上市后备企业招引专业人才。今年以来,为重点拟上市企业招聘员工300余名。

    下一步,张甸镇将大力开展拟上市资源摸底调查,通过不定期邀请券商等中介机构“一对一”走访服务拟上市重点企业,深入重点企业走访调研、现场办公等多种形式,充分调动企业自身能动性,让企业上市跑出“加速度”。(单映辉)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38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