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海门供电:厚植青廉教育 涵养崇廉尚洁

2023年05月23日 09:57:19 来源: 国网南通市海门区供电公司

    为进一步抓牢青年员工廉洁教育,扣好廉洁自律的“第一扣”,根据“5·10”思廉日活动安排,5月15日下午,国网南通市海门区公司纪委组织部分青年员工前往海门区常乐镇官公河村年轻干部廉洁文化教育阵地开展实景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青年员工们依次参观了党史教育馆、海门知青园等廉洁文化教育阵地,听取了关于官公河畔红色历史文化的介绍。党史教育馆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本土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要内容,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海门知青园由知青史料馆、知青名录榜、知青雕塑三部分组成,展示无数知青们为国分忧、艰苦磨练、淘尽韶华的风采。一个个斑驳的老物件、一张张泛黄的旧相片,向青年们无声地叙说着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光辉岁月。

    活动最后,青年员工们观看了“莲风长廊”。长廊以莲花为喻,结合历代海门清官故事,教育引导青年员工们像莲花般洁身自好,提升拒腐防变的行为能力,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成长黄金期系好廉洁自律的“安全带”,让青春在为供电事业高质量发展奋斗中焕发绚丽光彩。(陆佳欢)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8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