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海门供电:家访传廉音 携手筑防线

2023年05月23日 09:35:30 来源: 国网南通市海门区供电公司

    为持续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相关部署,强化重点领域廉洁风险管控,提升员工家属助廉意识,“5·10”思廉日期间,国网南通市海门区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带队分别前往该公司新提拔年轻干部、受处理处分员工及重点岗位人员家中,开启了海门公司廉政家访系列活动的序幕。

    家常交心话清廉。该公司纪委书记与职工、家属们闲话家常,就电商物资协同监督、新提拔人员廉洁提醒、受处理人员回访等方面开展调研,了解其家庭、生活和思想动态等情况,深入倾听了员工及其家属的意见和建议,指出家风连着政风、作风,家风正则政风清、作风硬,特别是身处重点管理岗位、关键环节人员,要以清廉家风滋养清朗政风、优良作风。

    廉洁提醒筑防线。海门公司纪委向员工家属们推荐了《清正廉洁作表率50讲》《廉鉴》等清廉家风书籍,赠送了公司“清韵东洲·廉润海电”文创笔筒,宣贯了违规经商办企、黄赌毒、酒驾醉驾等“八小时外”典型案例和廉政风险,并就“经常应酬要过问、频繁晚归外出要过问、亲朋请托说情要过问”等八个方面对员工及家属进行廉洁提醒。

    锚定重点“四必谈”。国网南通市海门区供电公司公司纪委将持续对初入职场的青年员工、新调整提拔的干部、重点岗位及受过处理处分等四类人员重点开展廉政家访系列活动,多维度强化“清韵东洲·廉润海电”廉洁文化品牌建设,从情感上、心理上引导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推动员工家属发挥监督合力,加强良好家风家教对党风廉政建设的促进作用,与员工及家属共同构筑起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陆佳欢)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38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