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淮阴举办“书香青春进新华 健康悦读正当时”主题读书展评活动

2023年05月23日 09:21:42 来源: 淮阴区委宣传部

    日前,淮安市淮阴区举办了“书香青春进新华 健康悦读正当时——我是荐书领读人”主题读书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为全区青少年身心健康、茁壮成长营造良好的氛围。

    5月19日下午,“书香青春进新华 健康悦读正当时——我是荐书领读人”展评活动在淮海高中雅尚轩校园书店举行,活动邀请了2023年淮阴区“十大杰出青年”戴青尧为大家作现场宣讲,戴青尧开展了“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主题宣讲,谈了他从教18余年对读书的认识、对读书的建议,助力青少年学生养成良好阅读习惯。

    12名进入决赛的同学们现场简单阐述推荐理由、分享阅读感悟,并选择其中认为最美的一段文字现场朗读。

    现场的专家评委从读书感悟、现场表现等方面为各位选手打分,并为获奖学生颁奖。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多读好书,健康阅读,从书中获得精神食粮,争做快乐的读书人,让书香溢满人生。

    下一步,淮阴区将进一步推动“护苗”行动走深走实,将“护苗”行动与全民阅读工作深度融合,持续丰富青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全力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杨雪 骆琰 张丹丹)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8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