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茅山风景区茅山村妇联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3年05月22日 21:32:13 来源: 句容茅山风景区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困境儿童,促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5月20日下午,句容茅山风景区茅山村妇联联合爱心人士开展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茅山村妇联将爱心人士捐赠的书包和文具等物资发放给现场的13名困境儿童。此外,巾帼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谈心交流,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后,茅山村妇联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长大做一个有作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通过此次活动,茅山村妇联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进一步加强了与困境儿童的情感交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照顾。同时,茅山村妇联梳理了全村困境儿童底数和家庭基本情况,建立困境儿童问题台账,旨在及时解决短期困难,持续关注、动态跟踪长期困难家庭,帮助孩子们健康自信茁壮成长。(沈白露 李华蓉)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637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