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精准护“航”毕业季,镇江人社开展航空航天专场招聘会

2023年05月22日 21:20:51 来源: 镇江市人社局

  5月19日上午,由镇江市人社局、江苏航院和镇江市航空航天产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举办的“向未来——助航计划”校园招聘会火热开展。

  针对此次招聘活动,镇江市人社局精准开展岗位对接,提前发布活动计划和技职院校生源信息,点对点联系邀请了航空航天领域与院校专业匹配度较高的企业入校招聘,力促2023届技职院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障企业用工招聘需求。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邀请航发优材(镇江)钛合金精密成型有限公司、南京航健航空装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江苏深蓝航天有限公司、航发优材(镇江)增材制造有限公司等2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400余个,覆盖江苏航院15个专业。招聘会现场,各招聘展位前,前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各招聘单位对岗位细则、招聘人数等一一进行说明。

  就业是民生之本,镇江市人社部门正抓好毕业季招工关键节点,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为毕业生提供高效、精准的就业服务,帮助技职院校毕业生尽早落实就业去向。下一步,镇江市人社部门将继续聚焦重点群体就业需求,高频开展“保用工、送岗位”护航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技职院校学子搭建面对面交流、近距离沟通的对接平台,持续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进校园活动,促进技职院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夏雨辰)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637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