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助残出游、以游促融,共享好风光

2023年05月22日 20:52:51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

  为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帮助他们走进自然、融入社会,5月21日,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残联开展“以爱为帆 用心护航”公益助游活动,组织22名残疾人、专职医护、志愿者来到溱湖国家湿地公园游览。

  全体人员早早来到大伦镇心航残疾人之家,集中乘车前往目的地。1小时的车程上,车内一片欢声笑语,你一言我一语,表达着内心的兴奋与激动。

  到达溱湖国家湿地公园,与溱潼镇助残出游小分队会合,先后游览了十里溱湖、湿地科普馆等景点。在和煦的暖风中,大家共同漫步在绿树成荫的小路上,欣赏着沿途的美景,拍照、唱歌、开怀大笑……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在这段旅程中,志愿者全程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提供热心服务,搀扶行走、推轮椅、帮忙拍照……暖心关爱的浓厚氛围让残疾人幸福感、获得感更浓。

  “此次活动,使残疾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大自然的魅力,增强了他们主动融入社会的信心。”大伦镇为民服务中心主任徐飞表示,镇残疾人之家将持续优化服务,用爱心构建希望,传递快乐、健康、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营造浓厚的扶残助残良好风尚。(翟小勉 宋迎年)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637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