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省2023年老年人体育节苏嘴镇分会场开幕式暨老年人健身节目展示活动在大胡村举行

2023年05月22日 19:38:45 来源: 淮安区苏嘴镇老体协

  5月20日晚,淮安市淮安区苏嘴镇老体协在大胡村举办2023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淮安区苏嘴镇分会场开幕式暨老年人体育健身节目展示活动。

  活动在锣鼓说唱《赞大胡》中拉开帷幕。随后,苏嘴镇老龄委主任马宝华宣布体育节启动仪式展示活动开幕。

  大胡村党总支部书记胡卫华在致辞中说,老年体育工作是群众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我们大胡村在全村干群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已经步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小康社会,村现在有条件、有能力推进老年体育健身事业跃上新的台阶。我们已经做到了思想上有位置,工作上有安排,经费上有保障,活动时有场所,节目上有展示。为策应大胡庄八十二烈士陵园旅游开发,村成立了文体健身队,精心组织好老年人体育健身队伍的各项活动开展,极大地提高了老年人的身体素质,让老年人享受幸福人生。村民自娱自乐的健身活动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得到了全村干群的好评。

  来自大胡、章桥、茭陵、东荡、阜宁、钦工等6支文体队伍100余名中老年健身骨干分别展示了锣鼓表演、广场舞、黄梅戏、双人快板、女生独唱等佳品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63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