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江北新区葛塘街道扎实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

2023年05月22日 16:37:49 来源: 江北新区葛塘街道

    近日,南京江北新区葛塘街道多形式、多角度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系列活动,营造学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浓厚氛围。

    伴随着主持人的提问,大家纷纷举手抢答。这是葛塘街道2023年“健康杯”职工趣味运动会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集中学习活动现场。活动将政策法规知识问答竞赛巧妙嵌入趣味运动会中,让街道让职工在运动中体验学习的乐趣。竞赛以集体答题和抢答题为主要形式,内容包括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民族团结应知应会等,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各队选手应答沉着、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法规知识储备。此次答题活动普及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相关知识,营造了学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干部群众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葛萱)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636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