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相约建军路 逐梦新盐城”亭湖菁才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3年05月22日 16:22:44 来源: 盐城建军路商业街管委会

    5月20日晚,盐城建军路竹林大饭店的五楼天台,充盈着自在清新的青春气息。晚风轻拂,一场青年人的聚会在这里热烈进行。30名在盐优秀青年们欢聚天台,分享新观点,打卡新地标,组团参与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在建军路遇见新盐城。

    相约建军路,“盐”之有情

    傍晚时分,充满活力的年轻人们吹着天台的清风围坐在火塘旁,每个人都有展示自己的机会,用不同的表达方式介绍工作,分享生活,畅谈理想。彼此之间敞开心扉、打破隔阂,故事从这里开启。

    今年4月份至5月份,亭湖区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力建新功”暨亭湖区青年人才、年轻公务员“三个一”主题活动。活动现场揭晓了本次主题活动的征文的优秀获奖者。盐城市亭湖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刚,盐城市建军路商业街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书甜一起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并送上了精美的奖品。

    夜幕落下,灯火阑珊,又点亮了盐城的浪漫诗意。前来参加活动的青年都对独特新颖的活动场地赞不绝口:“来到建军路竹林大饭店参加活动感觉到现场氛围特别好,这里是一处文商旅融合的新地标,既符合我们年轻人的社交喜好和消费需求,又可以将盐城的斑斓星火尽收眼底。”

    因城而聚,双向奔赴

    本次活动由盐城市亭湖区委组织部主办,建军路商业街管委会、亭湖区团区委承办。在活动现场,地道的盐城青年和来自四川、山东、黑龙江、浙江等地的“新盐城人”相聚一堂,共话未来。

    从“网红”到“长红”,从“流量”到“留量”。在揭榜挂帅话题大讨论环节,青年们就盐城文商旅融合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讨论分享。“希望可以打造更多年轻化的网红店,也希望盐城夜生活的时间更长一点。”“希望强化对商家的监督和引导,用真诚、诚信的环境打动游客和消费者。”……在盐青年们在卡片上写下自己的观点和建议,碰撞出许多新思路、新想法。

    亭湖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刚听了青年们的交流发言后表示:“感谢建军路商业街管委会为我们搭建的平台,让志趣相投的青年们有了交流的空间。也希望青年们能够积极组织参与更多交流活动,深入沟通,增进了解,互相帮助,共同前进。”

    烟火寻迹,逐梦同行

    在盛世美盐·寻迹环节,青年们分组在竹林大饭店内探寻老盐城文化蕴含的情怀、传承和力量。一群步履不停、满怀梦想的青年穿梭于老盐城最繁华的街巷间,持续开启一场又一场热烈的奔赴,是情怀与潮流的碰撞,也是文化与梦想的交融。

    通过小组之间竞技的形式,也强化了青年们的协作沟通和团队意识,并给胜出的队伍送上丰厚的福利奖品。活动最后还在现场评选出了最受欢迎男生和最受欢迎女生,给交流会上闪闪发光的青年送上一份暖心鼓舞。

    本次“相约建军路 逐梦新盐城”亭湖菁才交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始于一场热爱,归于一片真诚,建军路和亭湖菁才是一场双向的奔赴。每一代年轻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每一方土地也有独特的气质。

    因城而聚,双向奔赴。520因为一群年轻人的欢聚建军路的初夏洋溢着无限热情与生机。小得盈满,中有大千。盐系青年们不断充盈着自己,在这片土地上创造新的奋斗与精彩。(徐倩倩)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3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