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盐都二院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宣传活动

2023年05月22日 16:19:37 来源: 盐城市盐都区第二人民医院

    5月19日,为持续加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推广,引导更多居民充分利用、享受签约服务,提升辖区居民对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感受度,盐城市盐都区第二人民医院在乐购超市开展第13个世界家庭医生日“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盐都二院门诊部及盐都区楼王镇各村卫生室播放了家庭医生宣传片,并展示了世界家医日宣传展板。活动还提供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讲解、免费医疗咨询、优生优育咨询等服务。盐都二院家医团队以“全专结合”为特色,依托医院专科医生与各卫生站全科医生形成上下联动,共同走进有需要的居民家中,让居民足不出户既能享受到了家庭医生的全科服务,又享受到了医院的专科服务。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家庭医生更好地履行居民健康守门人职责,推进“家门口的医养结合”品牌,为社区签约居民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更为经济的健康服务。(赵桂萍)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3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