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射阳临海镇:图书捐赠进社区 沐人书香润心田

2023年05月22日 16:15:55 来源: 盐城市射阳县临海镇政府

    5月20日,盐城市射阳县临海镇团洼社区的党总支老党员张国权在党员统一活动后,将自己收藏的《红日》等50余册图书捐赠给该社区的农家书屋,其中有小说、也有历史传记,还有珍藏版的名著等。

    为方便群众阅读,团洼社区将农家书屋设置在社区办公楼最宽敞、最明亮的一楼大厅。在每月党员活动日活动结束时,许多老党员自发组织在书屋一同读书,互相探讨学习心得。在4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结束后,张国权找到了社区书屋管理员,郑重其事地说:“社区农家书屋是党员群众学习、交流与提升的家园。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为建设农家书屋贡献一份心意。我现在把收藏的图书捐给书屋,让更多的村民看到这些书,这比放在家里更加有意义。现在年轻人看手机的多,阅读图书的少,我希望借助社区农家书屋的力量,让更多的居民加入到读书的行列中来。”

    团洼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高磊表示,这次捐赠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农家书屋藏书,也展示了老党员对社区农家书屋建设的拳拳之心。社区将以此次赠书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社区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掀起全民阅读活动的热潮,引导居民群众提升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以实际行动建设书香团洼。(朱玲玲 宋圆圆)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3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