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工学院以学践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清风正气

2023年05月22日 15:30:48 来源: 常州工学院

    为推动学习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涵养清风正气,日前,常州工学院党委书记汤正华、副校长朱海山、纪委书记张金贵等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前往监察文化馆参观学习,沉浸式、场景化感受我国监察制度的发展沿革和新时代监察体制改革成果。

    监察文化馆坐落于常州市天宁区紫荆公园内,是全省首个以我国监察制度为主题的公共廉洁文化服务空间,由序厅、历史之光、奋斗之光、时代之光和尾厅五大板块组成。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悟,通过实物、图文视频、互动体验等方式,直观感受中国传统监察制度的历史演变,重温党领导下的监察制度探索与发展的历程,全面领略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伟大实践和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的新时代风貌。

    在尾厅,汤正华带领全体参学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和响彻在尾厅的“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殷殷嘱托,激励大家锤炼品格强忠诚、廉洁奉公强宗旨。(周绍萍)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636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