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以爱之名,情暖夕阳

2023年05月22日 15:21:58 来源: 句容开发区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社会氛围,近日,句容开发区(黄梅街道)凤冠社区协同黄梅街道大卓村委会一同走进五保供养服务站,开展“以爱之名,情暖夕阳”为主题的暖心活动。

  活动现场,文艺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五保供养服务站老人们带来浓浓关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大家通过唱红歌、民族舞蹈、功夫扇等形式,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点燃了老人们的热情,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五保供养服务站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凤冠社区此次公益活动,为老人们带来了关心与支持,本次活动给服务站老人们营造了院舍“家”的氛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对老年群体的关心与关怀。(洪雨婷)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36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