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阜宁县举行518经贸洽谈会——“金融助行·物阜民宁”专场政银企对接活动

2023年05月22日 14:52:44 来源: 阜宁县委宣传部

  近日,阜宁县举行518经贸洽谈会——“金融助行·物阜民宁”专场政银企对接活动,进一步优化政银企对接机制,推动资金供给侧深度融合,全力助推阜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活动邀请市财政局、国资委、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盐城市中心支行、盐城银保监分局及市22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阜宁县委书记张利华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根林主持会议。

  会上,张利华作了致辞,他表示,在市、县金融管理部门和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下,阜宁的经济指标增长迅猛,产业根基持续夯实,金融支持更加有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市级部门和金融机构领导继续加大对阜宁的信贷政策和信贷资源倾斜,不断助推阜宁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为奋力描绘“阜明水秀、物阜民宁”现代化崭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金融监管、银保监部门领导分别作了讲话,对阜宁经济金融发展、产业项目引建和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两位领导表示,阜宁坚持江淮生态经济区总定位,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总方向,坚持工业强县主路径,有力夯实了产业基础、生态基础、民生基础。同时,阜宁始终重视金融,支持金融,发展金融,有效实现了经济与金融良性循环互动。希望阜宁企业家们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强化自主创新,强化市场拓展,强化企业管理,灵活运用银行信贷和资本市场的融资渠道,不断做大做强,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阜宁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共向全县106家企业新增投放贷款231.8亿元,其中,向67个重点项目、工程合计投放204.9亿元,向39家民营企业合计投放26.9亿元。在现场签约仪式上,市、县23家银行与31家企业签约合计投放114.8亿元,为阜宁实体企业、重点项目等领域提供了有力的信贷支持。

  活动中还播放了金融助力阜宁经济社会发展汇报片,并向市县金融机构推介了阜宁县10个重点投融资项目。(王钊)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36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