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为侨服务注入法治力量 张家港大新镇举行法律知识专题辅导

2023年05月22日 14:55:09 来源: 张家港市大新镇

  近日,张家港大新镇邀请张家港市“五桥”法律顾问团成员,为辖区侨企和侨务干部进行法律知识专题辅导。镇侨联、侨商会、新联会以及侨务干部代表参加辅导培训,营造学侨法、护侨益、暖侨心、聚侨力良好氛围。

  张家港会上,市委统战部侨务科科长丁奇平作了《学习贯彻侨务法律政策,推进基层侨务工作发展》专题辅导,为侨务干部恪守法律规定和全员普法提供了指导意见。法律顾问结合一系列案例,有针对性的讲解了《民法典》中的生活法律小常识,以案释法,以法论事,让与会者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自“法治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大新镇通过辖区电子大屏、侨务法律法规汇编资料、宣传展板等一系列平台和载体的宣传,增强了侨界人士的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进一步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未来,大新镇将持续加大侨法宣传力度,开展系列惠侨利侨暖侨活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更好地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侨”力量。(朱颖宇)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636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