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全民反诈 筑牢安全“防火墙”

2023年05月22日 12:33:05 来源: 句容开发区

  “各位居民朋友,一定要记住,不听、不信,不转账,骗子就一点办法也没有!”近日,句容开发区(黄梅街道)寨里社区联合开发区派出所民警深入社区,为居民带来了一场既生动又“接地气”的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派出所民警及社区网格员通过真实案例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参加活动的居民宣传反诈防骗知识,并引导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细心教导群众如何使用该APP的功能,让人民群众明白电信诈骗就在身边,要时时刻刻提高警惕。

  寨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渠道、多形式地向居民普及电信诈骗的特点、犯罪分子各类惯用手法及防范电信诈骗的技巧等常识,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防诈骗的意识,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不留盲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钱颖)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35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