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苏州520玫瑰艺术地铁快闪活动传递爱与美好

2023年05月20日 16:15:27 来源: 苏州南园宾馆

  5月20日至7月19日,苏州南园宾馆布局苏州轨道交通一号线及四号线手拉环品牌焕新宣传,并于5月20日当天打造艺术快闪活动,通过小提琴演奏艺术与玫瑰赠与行为呈现温暖浪漫主题,诠释“人文苏州·艺术南园——传递爱与美好”的品牌文化。

  南园宾馆坐落于十全街上,作为苏州市区独具特色的园林别墅式国宾馆,它以苏州传统园林建筑为亮点,将复古摩登与江南风情巧妙融合。自5月20日起,南园宾馆将上线苏州轨道交通一号线与四号线地铁手拉环品牌宣传,这场与苏州游客及乘客的地铁相遇将持续至7月19日。

  以苏州轨道交通一号线和四号线交汇处乐桥站为中心,十字交叉形成表盘,南园宾馆则位于表盘5点20分的方向,以此概念手绘而成的中式园林复古风海报为游客呈现古城区核心文旅地图,除辐射至南园宾馆5公里范围内的沧浪亭、网师园、苏州博物馆等标志性景点外,也诠释了两列地铁从不同方向汇聚乐桥站,双向奔赴的爱情“钟”会实现的美好期遇。

  当天,南园宾馆邀请小提琴演奏者王奕晴在乐桥站站台倾情演奏《德沃夏克的浪漫曲》,这首诠释浪漫爱情主题的曲目,旋律动听优美,情感表达深挚,现场音乐与艺术氛围深富感染力,引得众多游人乘客驻足聆听,沉浸感悟万千心绪。

  此外,长三角地区达人于站台手持花束等候专属列车,候车期间,他们将玫瑰鲜花赠与往来游客,在有序登入这趟南园宾馆专属列车后,他们继续将手中花束赠与车厢内乘客,这一举动不仅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也将苏州南园宾馆的人文关怀与艺术基因延续下去。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玫瑰艺术快闪的形式,为苏州市民及游客渲染艺术氛围、传递品牌文化,这一系列行为艺术在现场获得热烈反响,也为苏州轨交及乐桥车站带来了一抹温馨与美好。(麦麦)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3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