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全球江苏商会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05月20日 09:02:54 来源: 新华日报

  由省工商联主办的2023全球江苏商会工作会议18日在南京召开。会议以“同心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来自海外江苏商会、省级和部分省会(副省级)城市江苏商会、省内省级异地商会的会长、秘书长畅叙乡情、共话未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出席会议。

  惠建林指出,全球各地江苏商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思想引领,不断擦亮“苏商永远跟党走”的鲜明底色。要坚持“敢干”的时代担当,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彰显更大作为。要坚持服务的根本宗旨,加强商会自身建设,更好发挥促进“两个健康”作用。省工商联要推动统战工作向商会组织有效覆盖,发挥全球江苏商会工作委员会的服务保障作用,以“四好”标准引导省外江苏商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省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作全球江苏商会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黄伟)

 

【纠错】 [责任编辑: 崔雯雯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3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