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长三角首次联办汽车产业技能赛

2023年05月19日 07:57:26 来源: 新华日报

  5月18日,首届长三角汽车产业技能邀请赛暨第八届奇瑞全球制造技能大赛在常熟举行。来自沪苏浙皖和奇瑞集团全球生产基地及单位的25支代表队共计251名选手同台竞技,角逐汽车产业技能王。

  大赛为期5天,设置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燃油车)、总装(新能源车)、发动机装调、质量检验与评价、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8个项目,含理论和实操考核。

  此次竞赛是长三角汽车产业首次实现板块联动、多方合作的跨区域、国际化大赛事,通过搭建更为广阔、开放的跨区域、跨国界技能切磋平台,促进长三角地区汽车产业技能人才交流提升,加快培育选拔高技能人才,为长三角地区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助推汽车行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新突破、新成就。(韩雷)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27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