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省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启动

2023年05月19日 07:54:27 来源: 新华日报

  5月18日下午,“春风文润——2023年江苏省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江苏省文化馆举行。以“新时代文化馆:开放·融合·创新”为主题,江苏100多家文化馆将以“线上+线下”的模式,通过动态活动、讲座论坛、艺术普及、展览展示、馆外拓展、数字资源展播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吸引更多群众走进文化馆、认识文化馆、爱上文化馆。

  启动仪式上,全省13个设区市的文化馆馆长们以“文化馆与现代生活”为主题,共同探讨文化馆在现代生活中的意义和价值。当天举办的“江苏省文化馆馆藏非遗精品展”与“江苏省群众文化学会书画研究院成立作品展”,也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参观打卡。在江苏省文化馆一楼非遗互动展示空间,不仅有南京剪纸、惠山泥人、色织土布技艺、雕版印刷等国家级非遗项目的互动体验,还有泰州黄桥烧饼、采芝斋苏式糖、淮安茶馓、镇江肴肉等众多传统美食可供品尝;游客们不但可以欣赏南京云锦、宋锦、缂丝、古琴等非遗项目,还能现场聆听南京白局、苏州评弹,感受水韵江苏非遗魅力。(王慧)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27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