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新声无限——2023年新华社进校园活动”走进东南大学

2023年05月18日 15:58:5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5月18日电(记者陈席元)“新声无限——2023年新华社进校园活动”品牌活动“新锐青年说”17日在东南大学举行,这是新华社进校园活动连续第三年走进东南大学。

  新华社江苏分社对外新闻采访部记者陈圣炜与东大师生面对面,分享了自己作为新华社记者的职场路和对这一职业的理解,鼓励同学们要始终保持“空杯”心态,从零开始。在场学生也与记者展开了交流互动。

  参加活动的东大学子表示,新华社“新锐青年说”这一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拓宽了青年学生对新闻工作者的认知,更引发了当代青年对社会现象的深度思考。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大一学生施轩迪说,在自己印象中,新华社是一个有担当的媒体;土木工程学院大三学生唐鹿说,希望新华社今后可以多多走进校园开展活动,让更多学生参与其中。

  新华社进校园活动是新华社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培育时代新人的特色实践,迄今已覆盖全国300余所高校,吸引超过3000万人参与。2023年,新华社将继续举办“新锐青年说”“邀你做主编”等广受高校师生欢迎的品牌活动,创新推出“职面未来”短视频创作邀请赛、“新动感”AI体育图片创作大赛等活动。同时,新华社还将与高校共同打造优质思政教育平台,并为高校提供全媒体传播服务,提升高校的品牌美誉度和形象传播力。(完)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2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