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省第六届侨界“法治宣传月” 在宁启动

2023年05月18日 07:58:40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我省第六届侨界“法治宣传月”在宁启动

  5月17日,由省侨联联合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共同举办的江苏省第六届侨界“法治宣传月”活动在南京启动。活动以“法治护航侨企 协同助力发展”为主题,力争进一步做好依法维护侨益工作,深化为侨界群众办实事,护航侨企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省侨联、省律师协会共同签订法律服务侨资企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凝聚维护侨企发展强大合力,推动构建全省护航侨企健康发展的法律服务体系。省侨联将着力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普法宣传模式,建好“侨法宣传师资库”和“涉侨法治宣传视频库”,增强侨界群众参与度、获得感。通过一系列精准务实举措,省侨联将进一步打造协同联合的侨界普法阵地,提升服务侨胞侨企的能力素质,强化法治宣传月普法维权功能的实际作用效果,努力打造侨界普法江苏品牌。(钱盈盈)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2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