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漫画资治通鉴》新书分享会在苏州举行

2023年05月15日 20:32:2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5月15日电(记者刘巍巍)《漫画资治通鉴》新书分享会14日在苏州举行,旨在助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营造青少年爱读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漫画资治通鉴》作者、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苏州市十佳新兴青年榜样顾七兮在专题分享中介绍,这套书以故事为单元展开,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精选了历代影响历史进程的个人和事件,用极简的文字、幽默的对话、鲜活的漫画,将丰富的历史串联起来。“希望通过这套书,让更多人了解历史、爱上阅读,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苏州高新区近年来大力推进全民阅读工作,其中,苏州高新区团委通过青年学习社、青年大学习等阵地营造青年崇学善读的浓厚氛围,打造特色化青年阅读空间、开展青阅青学活动。

  本次新书分享会由苏州高新区全民阅读办、作协、团委、妇联等联合主办,由苏州市及苏州高新区两级新兴青年联盟共同支持。(完)

【纠错】 [责任编辑: 文静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616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