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南通成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

2023年05月13日 11:02:47 来源: 新华日报

  国家版权局日前发文,授予南通“全国版权示范城市”称号。

  在我国知识产权与版权保护的总体格局中,全国版权示范城市代表着版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服务”的最高水平,此前只有13个城市获得这一称号。南通素有保护版权和知识产权的传统。早在2008年,南通家纺市场就获批全球首个版权保护优秀案例示范点,并被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国家版权局授予“版权创意金奖”。2020年9月,南通获得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创建资格。今年3月,国家版权局对南通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进行考核验收,认为南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版权工作,积极有效推进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在创建机制、人才和经费等方面给予有力保障,完善版权相关制度,健全版权保护体系,优化版权社会服务,推动以家纺为特色的版权产业高质量发展,版权的创造、保护和运用富有成效。(徐超)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61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