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信长星会见中国铁建董事长汪建平

2023年05月13日 10:59:46 来源: 新华日报

  5月12日上午,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南京会见中国铁道建筑集团董事长汪建平一行。

  信长星对汪建平一行来我省对接合作表示欢迎,对中国铁建长期以来为江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是习近平总书记着眼现代化建设全局赋予江苏的重大任务和殷切嘱托。这既是新征程上江苏工作的总目标,也为我们双方深化合作创造了广阔空间、提供了重大机遇。作为国家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中国铁建综合实力强、技术水平高。希望中国铁建充分发挥行业领先优势,把更多优质项目、创新资源放在江苏,围绕打造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筑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城市有机更新等领域深化全方位互利合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我们将为中国铁建在江苏发展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好条件。

  汪建平感谢江苏省对中国铁建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集团产业布局和在江苏投资建设情况。他说,江苏发展环境好、市场潜力大,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中国铁建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深度对接江苏发展战略,更好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储永宏、夏心旻,中国铁建副总裁倪真参加会见。(黄伟)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61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