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品牌转型成效显著 悦达起亚四月份销量迎来双增长

2023年05月12日 20:57:00 来源: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5月11日,从起亚汽车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4月份国内外销量为9835台,同比增长72.5%,环比增长2.4%,取得了同比、环比双增长的不俗成绩。同时,在出口销售方面,起亚也表现出高速增长态势,今年累计出口销售14167台,同比增长55.8%。

  该公司于去年正式发布了New Kia中国战略,聚焦用户体验革新,从品牌、产品、渠道、服务、营销等方面进行焕新升级,更好地展现起亚全球化、高科技的品牌形象,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心全意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在New Kia战略指引下,该公司不断加强中国市场与全球的接轨,加速全球热门车型产品的引入。去年11月份不仅引入了起亚全球旗舰SUV——狮铂拓界,并在全球高配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提供了1.5T+8AT、2.0T+8AT、2.0L+6AT(HEV)三种黄金动力总成,彰显出对中国用户的十足诚意。紧接着,全新K3于今年2月份升级上市;在刚刚闭幕的2023年上海国际车展上,该公司又上市了起亚全球热销的紧凑级SUV——赛图斯,自此与狮铂拓界、嘉华、K5、K3等明星车型一起,构成起亚在中国的全球车型产品新阵容,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选择。

  如今,电动化已经成为全球汽车发展的确定方向,起亚汽车也率先开启了电动化转型。目前已成功研制了全球领先的电动车专用的E-GMP平台,并发布了多款电动车产品。起亚于今年3月份发布了中国中长期新能源战略蓝图,开启了电动化时代新征程。

  从今年起,起亚每年将推出至少一款基于电动车专用E-GMP平台开发的纯电动汽车,到2027年共计将推出6款纯电车型。到2030年,实现EV车型年销量18万辆的目标,销量占比达到40%。EV6作为起亚E-GMP平台打造的首款电动车,将于今年8月份以进口形式在国内上市销售。

  今年11月份,该公司还将上市一款中型纯电动SUV EV5。此外,公司还计划在2024年推出起亚旗舰电动SUV—EV9,在2025年到2027年,分别推出一款入门级纯电SUV、高端电动轿车、以及一款中型纯电SUV,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元、更卓越的产品。(悦轩)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610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