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信长星会见中国邮政集团董事长刘爱力

2023年05月12日 07:55:37 来源: 新华日报

  5月11日上午,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南京会见中国邮政集团董事长刘爱力一行。

  信长星对刘爱力一行来江苏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对中国邮政集团长期以来为江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江苏是经济大省、开放大省,是“一带一路”的交汇点、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前沿阵地。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重大任务,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邮政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作为实业与金融相结合的大型央企,中国邮政集团点多面广、覆盖城乡、业态融合,以优质便捷的服务为千家万户传递美好、连接幸福。希望双方共同落实好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巩固现有合作基础上,聚焦产业升级、枢纽经济、跨境电商、现代物流、乡村振兴等领域,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实施更多具有普惠性引领性的合作项目,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我们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中国邮政集团在江苏投资发展。

  刘爱力对江苏省多年来给予中国邮政集团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集团将充分发挥邮政行业“国家队”作用和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四流合一”协同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江苏的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省领导储永宏、夏心旻,中国邮政集团副总经理温少祺参加会见。(黄伟)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07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