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东南大学齐康院士获颁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终身成就奖

2023年05月11日 11:07:05 来源: 新华网

  齐康院士学术思想交流会暨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终身成就奖授予仪式近日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亚洲建筑档案中心举行。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理事长杨保军、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石楠向齐康院士颁发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终身成就奖,齐康之女齐昉代为领受奖状和奖杯。

  杨保军表示,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成立60多年来,一直努力推动中国建筑与城市规划的发展,这离不开前辈们的努力开创,亦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人的薪火相传。东南大学建筑学、城乡规划学厚积薄发,与学校的治学、前辈们的学术研究是分不开的。他期待在同道们的共同努力下,城市规划的学术之花越开越盛。

  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吴刚表示,与会专家学习交流齐康院士精深的学术思想、高尚的学术品德和“立德树人”的师者风范,为的是把老一辈开创的伟大事业和优秀传统发扬光大,开创中国城市规划和建筑事业、建筑教育新局面。东南大学将秉承“止于至善”校训,做好传承创新,大力支持建筑类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服务中国的新型城镇化发展。(陈席元 张佳宇)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5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