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未来三天江苏以多云为主 气温即将一路飞扬

2023年05月11日 08:02:22 来源: 扬子晚报

  原标题:明天起气温即将一路飞扬

  未来三天江苏以多云天气为主,昨天夜间淮河以南部分地区出现了弱降水,但这场小雨拦不住升温的势头,明天起大部分地区气温就将一路飞扬,到了周六江苏最高气温可达29℃到30℃。

  昨天南京以阴天为主,云层较厚的部分地区还出现了零星小雨,气温也不太高,最高气温21℃到23℃。预报今天全市阴到多云,明天起到周日南京都是晴或多云的好天气,周末天气宜出行、晾晒和洗车。周五南京的最高气温25℃到26℃,周六最高气温29℃到30℃,周日最高气温更是突破30℃。未来三天最低气温15℃到17℃,空气干燥,大家记得及时补充水分。

  夏日初体验来了!随着高空转为暖脊控制,本周末至下周初,我国北方地区升温明显,多地气温将陆续创今年来新高。其中东北多地最高气温接近30℃,华北、黄淮等多地将现今年首个30℃,局地或现今年首个高温天气,开启夏日模式。不过虽然已进入5月,但冷空气时不时来扰,气温起伏较大,大家需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调整着装,以免着凉感冒。(于丹丹)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到多云,偏东风3到4级,15℃到23℃;明天多云到晴,偏西风3到4级,15℃到26℃;后天晴到多云,16℃到30℃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0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