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苏州出台一揽子举措加快经济回升向好

2023年05月11日 08:00:14 来源: 新华日报

   5月9日、10日,苏州相继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产业投资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关于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的若干措施》,用一揽子政策举措,推动全市经济加快回升向好。

  《关于进一步促进产业投资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围绕完善招商奖励政策、强化主导产业招商、布局发展新兴产业、创新丰富招商模式、狠抓招商载体建设、优化提升招商力量等6个方面推出26条政策。比如针对招商过程中常遇到的空间载体紧张等现实问题作出制度性安排,确保好项目落得下、落得快。

  《关于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的若干措施》围绕促进外贸规模稳定增长、培育外贸发展新动能、优化外贸发展环境等3个方面提出14条措施。在首条措施中提出将对企业参加境外展会的展位费和大型展品回运费给予补贴,鼓励和支持外贸企业主动赴海外参加线下展会,实地拜访客户、全力争取订单。(陈雨薇 周成瑜)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04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