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建成货车司机党群服务中心100个

2023年05月11日 07:59:25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解决货车司机“急难愁盼” 江苏建成货车司机党群服务中心100个

  5月9日,江苏省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总结会议在丹阳市召开,全面总结我省深化试点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我省交通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探索创新,努力构建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新格局,为全国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贡献“江苏智慧”。

  按照中组部、交通运输部安排部署,去年年初,江苏被确定为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全域试点省份之一。试点期间,我省交通运输部门创新实施“行业党委+网格化党支部”组织模式,推动全省13个设区市和设有交通运输局的82个县(市、区)全部成立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或道路货运行业党委)。建成投用货车司机党群服务中心100个、服务站261个,各市县辖区范围内形成“1+N”货车司机党群服务阵地体系。(梅剑飞)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0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