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海洋伏季休渔期江苏查获5艘涉嫌违规渔船

2023年05月11日 07:56:12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海洋伏季休渔期我省查获5艘涉嫌违规渔船

   5月7日凌晨,江苏省渔业执法监督中心会同地方公安开展联合突击检查。突击行动历经4小时,在连云港灌云、灌南和盐城响水三县交界水域的灌河上游,一举查获5艘涉嫌违规船舶,其中1艘为涉嫌套牌的涉渔“三无”船舶。目前,对查获的5艘船舶均指定有关渔政执法机构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近年来,为强化全省海洋伏季休渔监管,保护海洋渔业资源,促进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江苏渔政和公安、海警等部门持续加强协作,开展常态化联勤联动。今年海洋伏季休渔前夕,省农业农村厅联合省公安厅、江苏海警局发文,共同部署开展海洋伏季休渔专项执法行动。江苏省渔业执法监督中心将继续关注相关情报收集,通过联合公安、海警部门组织多形式、多样化的联合突击行动,确保我省海洋伏季休渔大局稳定。(丁蔚文)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04892